close

IMG_4001.jpg  

哈囉 各位dear

看我的照片  用手指按臉頰  感覺就好Q彈喲

這是喝第2天的晚上拍的

自從過了25歲之後  明顯感覺皮膚的ㄉㄨㄞㄉㄨㄞ感不像以前一樣澎皮

雖然很努力的用外在力量  

每天按摩擦乳液保濕  吃很多膠質食物  還補充很多維他命

但這些其實都沒有直接喝來得有效

 吉兒's murmur:以上這些我覺得都要長期努力  才看得到效果  請大家耐心地多愛自己一點喲  

 

 

上篇介紹用霓淨思的玻尿酸保濕原液之後

這次要來分享一樣是組合裡的另一個神奇小物

HA水潤彈力膠原飲 

 

 

dear們可以看到我拍下面包裝盒

他們家的膠原飲是用

玻尿酸 + 維他命C + 珍珠粉

算是三大女孩們耳熟能詳的厲害保養成分 

玻尿酸  上篇分享過能幫助皮膚保溼喝滿水  

維他命C  能加強美白效果

珍珠粉  皮膚細緻滑嫩的好幫手

有了他們三大厲害的朋友們幫忙   加上是用喝的進身體裡面

感覺喝完隔天起來會有返老還童的fu兒   

 

IMG_3917.JPG

這次我喝的包裝是3瓶裝

喝起來的口味很像稍微濃一點點的維大力  酸酸甜甜的

滿好入口

我大概喝4.5口就喝光了

很省力也很省時間

 

IMG_3919.JPG

這次的組合裡面拆開長這樣  

 

IMG_3920.JPG

由於吉兒我真的覺得這組合超適合前幾天急救或密集保養用

所以還特地擺了白色洋裝

企圖營造有去參加婚禮或活動的感覺

不過這是本人第一次擺盤  好像不太有fu

請大家隨便看看呀  哈哈 

 

IMG_3931.jpg

好啦  再來分享一下我喝的情況

其實平常我的皮膚狀況都還不錯(好害羞)  

除了有時候乾乾的容易出油 有點細紋 和臉很暗沈(這我大敵 但跟她相處很久了)之外

 

 

這次喝了3天

實際感受了她的功用

(膠原蛋白其實是幫助傷口癒合 抗氧化  增加肌膚彈力  和增加鐵質的吸收)

自己覺得臉的皮膚喝到第3天有真的澎澎的

滿有彈性

加上擦了玻尿酸保溼原液

我家Boss(對我老公的尊稱  ) 和我都覺得那天的臉好好捏也好好摸噢

真的有Q彈Q彈的感覺 

(有時候太忙或熬夜很多天  臉頰肉會有點消風  dear們請自己回想一下  but沒消過是最好的!)

 

IMG_3940.jpg

IMG_3941.jpg

霓淨思的保養品我覺得很酷是他都會寫功效或作用在包裝上

一目瞭然之外

還能增加我們對保養品成分的認識 

 

我都是晚上喝  再搭配玻尿酸保濕原液一起擦擦  

隔天起來臉真的比較Q彈水嫩 

 

 

這邊再分享一下

這次我用的組合膠原飲只有3瓶  

自己覺得非~~~常~~~適合緊急修復(作臉 或 有受傷 或 做了一些醫美微調需要加強補水的妞們)

或隔幾天有重要場合要閃亮登場  前使用!!!

 

 

因為維持皮膚的ㄉㄨㄞㄉㄨㄞ感是需要長時間努力的

短時間喝完蜜月期終究會過去

這就跟談感情需要用心不間斷去經營一樣 (我怎麼不自覺又開始murmur起來  哈哈 

所以dear們如果想一直維持

我自己是建議每個月喝6-10瓶  比較能持續維持住Q彈感唷

 

 

然後我發現霓淨思官網有好多價格很親切的組合

大家可以進去看看

而且支持MIT的醫美品牌也是滿不錯的

附上官網的組合網址給大家瞧瞧兒(都直接點就可以囉)

霓淨思官網

霓淨思的密集修護厲害組合

 

 

之前吉兒都會送最近要結婚的好朋友  韓國的蝸牛面膜(這也是我在韓國唸書的好Sis送我才發現好好用喔  )

但之後我會考慮換這個送給接下來要步入人生下個階段的好姐妹們

因為真的滿保溼好上妝  又能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一舉數得啦  啊哈哈

大家有好消息請趕快來通知我吧  等你們喲  

 

IMG_3993.jpg  

附上有點迷濛的澎皮照當ending

謝謝大家的收看  姑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ovejil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