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36173660  

 

哈囉 我的dear們

今晚跟我的好partner 一起唱了睽違多時的歌

 

放上很久以前的照片  當時我們很常一起去海邊踏浪小酌

照片裡面的人還很年輕

有著對未來懷抱最熱情的時刻

還有著對未知有著最興奮的崇景

 

 

今天短暫的聽你說  想往下條路前進

看著你眼睛的血絲  帶著一點點疲憊的神情

只是想跟你說

 

不要害怕轉換軌道

人生一生就一次  不需要尋著正軌前進

要樂觀  

要偶而提醒自己那個住在你心裡的熱血小男(女)孩不要沈沈睡去

我相信你  相信你經過這麼多年的努力

一定讓自己具備了很棒的能力

當我們害怕時

不要忘記每件事情都有正有反  一定會更好的

 

如果我們身邊的人對未來彷徨不安

請抱抱或拍拍他(她)

給他點信心往前邁進

你扶我 我拉你

我們都會往更美好的路上前進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ovejil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