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坡尿酸1.jpg  

哈囉 everyone!!

這是吉兒我的Blog新開張

第一篇要來分享我最近接觸到的保溼好物

dear們有發現我的標題很聳動嗎??

因為我認真覺得他補水效果很好  很適合新娘們拍婚照或婚禮前幾晚密集擦擦

 

大家有發現進入秋天  皮膚狀況不是太穩定嗎?

有妞最近皮膚會乾乾發癢或發紅的請舉手 

吉兒是混合性肌膚  額頭和T字比較乾  但步入輕熟齡後

有時候眼睛下面的細紋好明顯  臉頰也會出點小油

那就是保濕不夠

皮膚受不了只好出些油脂來保護了 

 

IMG_3915.JPG

 

這次我用的是大家都很熟知的醫美保養品牌

霓淨思的玻尿酸保溼原液x1+HA水潤彈力膠原飲x3組合

吉兒覺得這超適合過幾天有重要場合的妞用來急救補水

先跟大家分享我這次用玻尿酸保濕原液的感覺

 

這邊先提供霓淨思的官網給還沒跟它有過親密接觸的dear們 了解一下

霓淨思官網 (直接點就可以囉)

 

第一天晚上使用之前  還沒卸妝洗澡前長這樣

我的臉已經滿油的

尤其是我的眼下小細紋兒  

IMG_3937.jpg

 

細紋們已經跑出來say Hi了 

IMG_3938.jpg  

 

霓淨思的玻尿酸保濕瓶身上  有很清楚的說明使用方式

我也是照上面寫的

把原先的保養步驟加入這位新成員

化妝水  霓淨思玻尿酸保溼原液  保溼精華液(其實我使用3天覺得上了保溼原液可以省略保溼精華液)  保濕乳液

IMG_3944.jpg

 

霓淨思很細心的在瓶身上提醒  要記得在手上試試看自己會不會過敏

很喜歡他的滴管設計

可以精準的控制保溼液的用量  也比較乾淨

而且自己覺得這樣滴下去 感覺好專業啊  

 

IMG_3945.jpg  

 

滴在手上

他是水嫩有點類似果凍的感覺 (我滴2滴可以擦全臉+脖子+手肘唷)

IMG_3948.jpg

 

給大家看我還沒推開前的手紋  比較明顯 

IMG_3949.jpg

 

推開時感覺手上撒了滿滿的水珠

裡面不含油脂成分   所以擦了比較多也很安心不會長痘痘或粉刺

 

這時候我用手畫圓把保溼液全部吃進皮膚裡

看我的手!紋路變得比較不明顯

這就是喝滿水的水嫩肌啊

 

IMG_3952.jpg   

 

再來一張照片  喝飽飽的手背好漂亮喲  哈哈 

IMG_3955.jpg  

 

手試玩沒有過敏的感覺  GOOD!

接著就可以用在臉上啦

下面是我剛洗完澡擦完保濕4部曲的嫩肌照 (這樣寫忽然肚子好餓  )

 

IMG_3963.jpg  

 

吉兒我本人的皮膚很薄

血管都看得很清楚  但還滿有水嫩感的

 

IMG_3967.jpg

 

 

我覺得每個保濕保養品  其實剛擦上去都是滿水位的fu 

但隔天起床皮膚狀況就會告訴你這瓶怎麼樣

起床還沒刷牙洗臉先來一張

臉還是喝滿水的感覺

沒有出太多油兒

 

IMG_3974.jpg  

 

只有鼻翼和臉頰出了一些油

其他部位都還滿姑溜的

IMG_3976.jpg  

 

早上人體試驗完畢  接著擦了玻尿酸保溼液出門上班

中途用面紙按壓吸了一次油

晚上回家再check保濕液的情況

 

 IMG_3992.jpg

 

除了髮際線附近和鼻翼有些些出油

其他地方都滿水嫩的

眼下細紋雖然還是明顯  但不會到太乾吃不進妝

 

 IMG_3998.jpg IMG_3999.jpg  

 

用了3天  覺得保濕效果真的滿強大的

讓我的皮膚感覺喝滿水 

在這邊介紹一下

 霓淨思玻尿酸小姐的功用

它有優異的吸水力  所以上完化妝水時  再用它能幫皮膚維持濕濕的水位

霓淨思的保濕原液是超高濃度的雙分子玻尿酸

除了高濃度能幫皮膚鎖住水分

不含油脂和其它成分

所以他雖然濃度高卻很溫和

各種過敏敏感妞都可以用(還是要先測試看看喲~)

 

除了基本保養補水外

可以跟粉底液或遮瑕品調和使用  吉兒我還沒試過  但看網友混合使用的效果都很好喲

還有還有

我家茱莉亞小妞之前去做臉  做完臉最需要保溼鎮定

她也用這個來加強皮膚趕快恢復  效果很明顯呢!!

 

IMG_4008.JPG

 

這組合真的非常適合緊急補水補Q嫩的妞們使用啊(其實男孩也可以用唷)

呵呵

 

再看一下在外面走衝了一整天的我

妝還挺完整

臉也沒有太油亮

保溼度我很滿意

會持續使用!!

 

 

附上霓淨思官網的保濕組合dear們直接點就可以囉)

看起來都好想搶購噢

我好愛好愛Q嫩肌啊 (吶喊~)

 

IMG_3997.jpg 

 

 

 

arrow
arrow

    onelovejil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