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4-02-16 下午4.09.06.png

嗨嗨dear們

好久沒有來分享了

之前因為好朋友S的介紹  讓我認識了好厲害的指甲油品牌 butter LONDON 

應該有不少妞聽過她的響亮大名

這個來自倫敦走很實在搖滾性感風的品牌

特色就是快乾 而且超級顯色 

 

接著吉兒我不囉唆

立刻來分享上次試擦的美好經驗

 

S妞給我擦的是下面兩個顏色

因為現在流行混搭  我覺得他給我擦的顏色配得剛剛好  好正點!!

IMG_5744.jpg

butter LONDON的包裝跟小香指甲油一樣

都有外殻幫忙防止指甲油吸入太多空氣

 

包裝上貼紙也很可愛  記得向上拔開唷

 IMG_5745.jpg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趨於小熟

越來越對小地方的小童趣設計會受不了

我發現他們的指甲油蓋上有可愛的小鳥耶

吉兒murmur: 少女有很多時候買東西就是追求一種療癒的感覺  加分加分!!

IMG_5746.jpg  

好囉

直接來試色

很多指甲油需要擦2層以上才會顯色

但butter LONDON的寶藍和銀色亮片卻只要輕擦一層

就顯色到不行

(我的黑色OPI要擦2層才有飽和感)

IMG_5747.jpg IMG_5749.jpg

上面都只擦一層

藍色已經非常飽和

而且我上指甲油的習慣是邊擦邊翻雜誌等他乾

結果我擦得那天

剛擦不久我頭有點癢  不小心用手抓完頭本來想說可能指甲油會爛了要重新擦

但居然已經乾了 好好的貼在我的指甲上 

 

IMG_5750.jpg IMG_5751.jpg

在試玩後  我一樣都上兩層指甲油

上面是我的完甲照

顏色很水嫩  把手的氣色和白皙度一起提升了不少

IMG_5752.jpg  

這次試擦讓我很驚艷他的快乾和顯色度 

 

 IMG_5756.jpg IMG_5757.jpg

dear可以看它的亮片很酷

擦上去是有點圓圓顆粒狀  乾了之後會變霧面

擦了立刻想搶購  太美麗了!!

IMG_5758.jpg IMG_5761.jpg

大家看我的老手是不是看起來很水嫩呀

忽然出現我的臉油油照  因為吉兒我都是晚上洗澡前擦指甲油拉  

哈哈 

IMG_5763.jpg

補充說明

我這次分享的顏色是

藍色:皇家海軍

銀色:瞠目結舌(名字取得好好 實擦真的會覺得好美~)

 

IMG_5776.jpg  

隔天出門在自然光下長這樣

也是很美麗

 

那我再分享一下試擦的心得

可能是butter LONDON很快乾  所以他的黏著力不是太好

做一些家事或洗個頭比較頻繁地用到指甲

就比較容易落漆或掉一小塊

但我覺得其實這樣比較好  太過黏著的指甲油反而會讓指甲很不透氣呢!!

 

 哪裡買:

目前是肯夢AVEDA有代理+販售

如果在那邊保養頭髮  他們也會幫你搽上美麗的butter LONDON唷

 

另外 目前很紅的時尚設計小物網站

citiesocial 也有代售囉

購買網址請點我 

 

然後聽說3月份會開始陸續上實體販售點

但確切的地方我也還不知道

請dear們如果發現他們的蹤跡  也通知我一聲喲

 

最後我上官網看好多顏色好心動噢

大家也點開官網看看美麗的butter LONDON吧!!!

(連結已經設好囉  直接點圖就可以了)

 

螢幕快照 2014-02-16 下午4.06.00.png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介紹

請給我點推推鼓勵喲

謝謝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ovejil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