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11.JPG  

哈囉 我的dear們

今天是2013/12/30  當大家看到這篇的時候

應該是2013的最後一天了

感覺時間真的咻咻的飛好快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工作上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手帳冊小姐 

因為吉兒我是個很健忘的人  所以超需要有本本子能提醒自己每天的工作

上面這本是我11月就買好的14年新本本

小格子先生

(我很幼稚  喜歡的東西都會娶個名字或擬人化   也最喜歡看動畫片)

 

我很喜歡她的格紋

有一種清爽舒服的感覺

即使帶著開會  也覺得好像有時尚配件或小手拿包的都會造型感

(自己用的東西就是追求一種看爽用爽的境界啊

IMG_5507.jpg  IMG_5508.jpg  

 

大家看我的小本本翻開很可愛吧

請原諒我ㄍㄟㄍㄠˊ的拍照  這樣拍才傳神啊  哈哈

(最近覺得我的頭髮好毛唷  是要染一下了嗎?)

 

IMG_5502.jpg   IMG_5509.jpg  

 

可愛的外觀介紹完之後

來介紹他好用的內在吧  

我使用的是有磁鐵可直接吸住的硬殼本子

由於我的包包很亂  辦公室桌子也很亂(在此對我四周的同事們致上最高敬意  忍受我的亂糟糟

如果用軟皮的很快這本本子就會變超爛的

但有他真的沒這個煩惱

再亂再爛關起來又是硬挺亮麗 

IMG_5526.JPG  

打開裡面有分每個月份的小方格

方便記錄重要的會議時間  或是休假時間

IMG_5527.jpg  

我最常用的其實是上面每天直條的空格

以前在公關公司看到我前輩 溫蒂小姐  

她是一個非常酷的女孩

酷的是不管請她幫忙什麼事情只有“放心”2個字

當時我們每天都非常忙亂

但我常看到她剛上班或下班前  都會寫一張紙條記錄下工作清單  隔天就能有條不紊的把事情逐一處理完畢

這是我從她身上學到非常受用的地方 

 

IMG_5528.jpg  

去年買的也是這系列小冊子

但今年最後有附一本小筆記本耶

IMG_5529.jpg  

裡面是空白直條文的本子  方便記錄

 

 

介紹完今年的新歡之後

當然也不可以忘記現在進行式  小豹紋小姐

看他很可愛吧~

IMG_5518.jpg  

IMG_5519.JPG  

每次拿著我的本本去開會都很開心

因為完全看不出來我是個很亂的人  會以為我的東西跟本子一樣整齊  啊哈哈

(以上我同事看到會大吐血吧  呵呵  )

IMG_5524.JPG  

陪我征戰各大會議桌和我雜亂桌子的小豹小姐

我覺得這系列很不錯的地方是他的磁鐵書皮還可以當分隔書籤  寫完to do list蓋起來就可以下班了

隔天一翻開就可以立馬上工(捲袖子)

 

IMG_5525.JPG  

給大家看一下我裡面的記錄

我通常都會把要做什麼寫下來  當自己忙完忽然不知道要幹嘛時

檢視一下工作清單

你又會油加滿滿  趕快弄完

 

IMG_5520.jpg  

每個工作做完我都會打勾

確保他們都有在路上

(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每天要做什麼都挺清楚)

我真的是一個很不會整理的人  藉由記錄和實地的整理東西

一點一點的學著讓自己思緒更清析  

每天都是新的學習 

 

IMG_5523.jpg  

以上就是我的工作小幫手分享

我是在誠品購買的  一本好像7百多元

我自己是覺得每天都用  看了開心  記錄清楚  體積將將好  偽裝我很整齊這幾點就超划算了 

 

 

IMG_5531.jpg  

在此特別致謝  小豹紋小姐

謝謝你陪我度過了2013  我們一起闖蕩了好多任務

感謝你的貢獻

明年請小格子先生繼續接力  陪我一起往前努力 

 

看完我的分享

大家也有手帳冊嗎

請記得拿出來用噢

如果是已經過期的  也可以當作日記本  寫些什麼

或是已經流行好久的“秘密”許願本  把你的夢想  目標  一點點  一些些害羞但在心裡成長茁壯的想法寫下來

向全宇宙  全世界大方呼喊你想要的

當人很正面思考和努力時

他們真的會向你靠近  慢慢讓你走在自己想要的路上

 

我們一起記錄  一起向前吧

美麗的2014我們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ovejil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