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各位dear
 
自從進入適婚年齡後  對結婚相關的資訊莫名都會注意  

婚戒啊 飯店啊 喜餅啊 婚禮小物到紅毯造型等等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最近滿紅的鑽石品牌

FOREVERMARK

它是來自於全球的鑽石權威De Beers旗下的美鑽品牌

剛剛上網看了一下  發現他們家的鑽石有兩個滿厲害的地方
 
 嚴選地心底下的鑽石  需要滿足他們家很高的條件才能成為FOREVERMARK的鑽石  好像全球每年不到6%的的鑽石可以入選

本身條件好的鑽石加上完美的切工  能綻放非常耀眼的光芒

(我不太確定是百分之幾  但很精選就是了 如果資訊有誤請提醒我喲)

 精挑之後  他們家會在鑽石的內部雷射一組自己的身分證號碼  全球獨一無二 

像以下這張圖片顯示  需要經過他們家特殊儀器看到FOREVERMARK的LOGO&編號
 


FOREVERMARK在歐美已經是知名的鑽石品牌

剛剛上他們家的FB看  發現這次美國歐巴馬夫人在總統就職時手上戴的就是他們家的

身上穿的不用我多說  就是台灣之光吳季剛再度獲選的美麗禮服

(以下所有FOREVERMARK名人佩戴照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Forevermark ) 



除了歐巴馬夫人之外  FOREVERMARK也很常出現在好萊塢女星走紅毯的路上

珍妮佛嘉納的鑽飾  很喜歡長型的耳環  會把身形臉型修飾得更修長(但我覺得她這張看起來好疲累  是照顧小孩太辛苦了嗎)

她手上的鑽戒超大的  喜歡她搭配的指甲油顏色  完全襯托出鑽飾們的美麗



再來這位是演過美國派的甜美女星Katrina Bowden  

喜歡她的白色摟空圖騰禮服加上美麗的鑽石耳環點綴  美感質感兼具啊



剛好有她的耳環近照  流蘇造型的耳環能隨著移動時擺動  真的好美噢



這位是之前跟阿湯哥一起拍遺落戰境的英國女星 Andrea Riseborough

本身禮服已經很繁復了  所以用水滴型的鑽石耳環與手環幫整體造型加分



再來是我覺得搭配最高明的一位 蜜雪兒威廉斯穿著紅色禮服已經非常搶眼

配上設計簡潔的項鍊  還有畫龍點睛的蝴蝶別針(在腰部) 真的搭配得非常高級啊
 


FOREVERMARK除了在歐美之外

看到他們也進駐亞洲地區  連我最愛的伊麵都有出席過他們家的活動  伊麵戴他們家的戒指和袖扣
  


湯唯之前幫她們家拍的形象照  圖片光暈和整體搭配都很迷人  喜歡她左邊這個項鍊



全民女神陳妍希也戴他們家的鑽飾  整體很有清新感  很正點!!


看到黑人范范好像是他們現在新系列的華人品牌大使

請他們兩人感覺好可愛

 


 



看完明星配戴的照片後  請大家跟我一起下凡一下

換我戴給大家看看  

由於現在FOREVERMARK台灣地區只有在周大福的專櫃才有販售  所以我就來這邊一遊啦



FOREVERMARK的陳列  走簡潔時尚風
 


好了  那我就直接來介紹囉

第一個帶的是FOREVERMARK滿鑽50分鑽戒  

戒環和鑽石外圍都佈滿小鑽

讓整體華麗度提升  視覺效果有直逼7.80分大小喔

FOREVERMARK有分系列和非系列鑽飾  像這款就是非系列的戒指

但放大效果真的太優異  我覺得買到很划算!!



看戴起來真的好美啊  很適合當婚戒



我邊戴邊被狂燒啊





再來第二款試戴FOREVERMARK鑲嵌系列50分鑽戒

鑲嵌系列是他們很經典的系列  4爪設計  能完整呈現鑽石的耀眼光芒  我挑戒環有佈滿小鑽的來戴

效果更棒噢 



戴在手上  每個角度都會獲得絕對性的注目



戒指台屬於比較高起  側面能看到整顆鑽石噢







再來是FOREVERMARK的encordia擁愛系列30分鑽戒

這系列以希臘神話愛之結作設計  將鑽石隨著愛的線條包覆起來

我很喜歡這系列的線條設計  一體成型

  



戴起來很美  但上次我去試戴有佈滿小鑽的美數十倍!!!



有小鑽的戴起來就是下面這樣  超級推薦女孩自己買來犒賞自己或男孩求婚用啊

這款美炸  而且售價不貴噢!!

 


再來這系列也是較有設計感


他是millemoi擁幻系列  這款很特別的是他的戒環是活動的



有5個戒環  其中一個有鑲滿小鑽  讓整個戒指更添奢華感



我試戴的是30分鑽戒  



這系列我看網站介紹  是針對自主的新女性所設計

每個戒環象徵個經歷的各個故事  串連而成現在的自己  設計靈感很棒 






再來介紹
FOREVERMARK x 周大福聯名推出的天鵝求婚鑽飾系列  

以象徵愛侶的天鵝當設計靈感

專櫃小姐特別介紹每款天鵝系列鑽戒側面都是兩隻天鵝交纏的形狀

有天鵝脖子交融在一起  也有翅膀烘托  很多種設計



我試戴其中一款30分天鵝鑽戒

側面是天鵝的翅膀烘托著鑽戒



戴起來正面的樣子  這系列都是用經典的4爪加上側面有相愛的天鵝線條



經專櫃小姐介紹後  覺得他的側面很可愛

而且這樣男孩求婚還可以用天鵝相親相愛的梗  一定會成功的啊  哈








登登登!!!

最後介紹把我燒得體無完膚的夢幻1克拉鑽戒

這一樣是FOREVERMARK鑲嵌系列的鑽戒




戴起來真的好有分量噢



每個角度都閃耀到不行

我自己覺得  經典的4爪是求婚時的首選

如果擔心女友不敢接受太有設計感的造型戒指

可以選經典系列   4爪或6爪都很美麗

等之後在幫她買個整圈小鑽的鑽石線戒搭配  一定會美不勝收
 


好啦  我完全戴的超開心



再讓大家看一下我拍的影片   這篇介紹我的攝影+錄影器材都是我的iphone4S

沒有修片或調整   真的美到翻天啊

希望今天這篇分享  能讓大家稍微瞭解FOREVERMARK的鑽戒  

男孩要做一些人生大事時

我真心推薦可以來看看他們家的鑽戒

價格和整體質感真的很優秀!!!

(請一定要點擊下面這個播放鍵或連結來看看唷)
 
 

http://youtu.be/06Xt17TYf-E

鑽戒真的非常閃耀啊



能介紹這篇我真是太幸福了

喔呵呵





 

身邊如果有正在準備婚事的dear們   

請把這篇分享給他們參考喲

小的我真心推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ovejil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