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各位dear  不好意思啦  下這麼ㄍㄟ掰的標題 

雖然拍完婚照已經將近一年

但可能是拍攝的感覺還不錯(我非常喜歡啦 哈哈)  所以陸續有很多妞詢問我拍婚照的種種細節

目前我掐指一算  已經有將近10位小妞問過了(我想所有拍過的新人都一直被詢問) 

在這邊先分享一下我的婚照

我們是找目前已經火紅到翻的SOSI喜喜婚紗攝影拍的

在這邊還是要非常感謝我們的好朋友S正妞的推薦  

因為我們不喜歡太過制式的東西

看到SOSI風格很溫暖  色調和造型都好看  讓我們看完立刻決定就是這家了



以下來分享一下拍照花絮

在簽約時 我們就跟攝影師-小樂溝通想要乾淨時尚就好 

我們很愛玩  所以拍照當天帶了很多道具過去  接著就開始忙碌有趣的一天



看我畫完妝變身甜美的新娘

化妝到一半想說:奇怪?BOSS都沒聲音去哪了?  結果他跑去全聯借了小推車回來(因為我們自備很多假水果)

拍起來效果真的很不錯  辛苦你了啾啾 

畫完妝會覺得很不習慣  尤其是眼妝比平常濃滿多  但在攝影師的拍攝下  這樣的妝感才是剛剛好喲
 


小樂很會帶動拍照的情緒  我們一開始很害羞後來就越拍越自然
 


拍完棚拍  接著往外景前進  很愛我這顆頭  造型師也是S正妞推薦的山山

看他們很辛苦  都要趁著搭車或空擋趕快補眠
 


在車上來一張  



第三個造型  這個我也好愛  

感覺可以去主持金曲獎了  哈哈
 


因為我不喜歡太甜美可愛的風格  所以山山都幫我弄有氣勢又美的造型  好愛你呀

我很喜歡他的造型  乾淨又時尚  不添加多於綴飾  全程只用我自己的短髮變出很多髮型(我很怕加個假髮一不小心會有點low low)

當天拍完我就立刻預約婚禮當天的造型了  哈 




選擇自助婚紗  除了喜歡他們的風格外  也是因為好朋友可以跟拍  留下俏皮或好玩的瞬間

謝謝這次跟了我們整天的好朋友們(下面是當天跟拍的木柵鐵三角)當然還有一直幫我們側拍好多好美照片的S正妞

love u & thank u sosososo much 

p.s S正妞人美心美之外  穿搭功力也很強  她最近開始了自己的韓系服飾販售  就在這裡(按我按我) 

服裝配件都好正點  請大家點來看看

 




花絮完了  接著進入這次讓我們很滿意的婚紗照吧
 
第一個是在棚內拍

培養拍照的情緒  邊熱身邊玩耍


很喜歡這系列  有種待嫁害羞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對於婚照的定義是什麼  我覺得只要能捕抓到愛在兩人之間流動的瞬間  就是很棒的照片

咬耳朵~  我邊咬BOSS邊忍耐  太好玩了哈哈



接著還有獨照  攝影師很會帶動情緒  拍起來很自然又可愛



BOSS下面這兩張好可愛  又好帥勁 
 




咦?!哪來的吉他呀?

是我們自己帶的啦    拍起來也是煞有介事  滿方尼的(感謝深坑李八八小姐的熱情商借)



接著是BOSS辛苦扛上3樓的小推車系列

這系列很俏皮  我也很愛  看他的表情  可愛使了





再來到了外景  

白色廢墟拍起來有種遺落的美好
  





下面這三張有種三格漫畫的fu  

好似真實的人生  相遇  相知  相愛  一步一步踏入彼此的生命





下面這張我也好愛  感覺好像BOSS對我說

只要相信他  把自己托付給他就好 



再接著  到第三個點拍  常常下班經過BELLAVITA

周圍都充滿着一對一對新人們的幸福光暈  謝謝外觀這麼別緻又美麗的百貨  讓很多新人能在這裡感受到歐洲的浪漫氛圍

看我靠在跑車上面  其實排氣孔超熱  感覺我的肉快熟了  (OS: 麻豆原來很難當呀  哈 )

但這系列也廣受好評  很有廣告般的時尚感 
 


BOSS這張有點帥  真的可以當宣傳照了
 

 


下面這張我也好愛  真的很謝謝小樂捕抓到這麼sweet的瞬間

這張我們放大放在房間裡  現在每天看到都還是甜孜孜捏



接著到餐廳拍照 



BOSS耍帥  然後我默默望著他  很有趣的真實寫照哈哈
 


這張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很修長  呀哈哈  聽小樂說還有客人指定想拍我這款透光長腿美照喲

真開心我在照片裡好高  喔耶 
 


下面這張也是BOSS宣傳照之一  型男你好!



接著我們穿上自己設計的婚禮T血

大家有發現什麼端倪嗎??  呀哈哈

很愛這張自然的感覺  




再來  中途休息了一下  接力拍夜景

到SOSI很多新人指定拍照的地點:旋轉木馬  拍下幸福照兒





每張分享的我都很愛

謝謝SOSI還有山山幫我們留下這麼棒的照片  幫我們記住當時的美好

其它我們的婚紗照兒
請看這邊(按我按我)


 
在這邊簡單整理很多妞詢問的問題

  婚照該選擇自助還是婚紗店的?

這個真的看個人  

自助可以多玩和接近自己想要的風格  但很多東西要自己準備  


婚紗店有完整的配套  但能挑的照片不多(多要加摳摳)有些還不能在旁側拍  但幾乎婚禮該準備的都幫你準備好了

有些婚紗店的婚紗爆炸美  所以條件不同  看你最重視什麼

 
選了自助婚紗  接著要幹嘛?

自助婚紗裡面  你可以跟攝影師溝通想要的感覺  想拍的地方  

像我們有想過在夜市拍  但攝影師會很誠實地說我太小隻在夜市人潮多的地方容易被吃掉

接著可以多找喜歡的造型和拍照小物  增添拍照時的趣味感

多跟攝影師  造型師溝通就對了

 SOSI好像很忙  有時候沒有即時回復?!

由於每個新人都會把拍婚照當人生重大事件來辦  所以每個詢問都會很期待趕快收到回復

但每家婚紗工作室接待和應對客人的風格都不同

當你選擇了  剩下的既然是自助  就是主動出擊  多多詢問和事前多準備

像我一開始也有點擔心  但到了拍照當天  很奇妙的是一切都很順利(所以事前準備  還有現場溝通是非常重要的!!!)

他們家是真的很專業  所以大家多做功課  當天一定會拍得很棒滴

 SOSI有哪個攝影師或造型師比較好嗎?

這個我當然要推薦拍我們的攝影師和造型師

攝影:小樂(由於他是創始人  SOSI純淨自然的風格由他建立  聽說現在請他拍照會貴一滴滴  但很值得  詳細請打去詢問喲)

造型:山山(我大力推薦  她不止長得像Sammi很正之外  造型和sence都很棒  妝感乾淨  髮型搭配也都很優秀)

那其他的呢?

其實我要說  因為之後我們有再去拍了團體照  攝影和造型都是不同的團隊

拍起來還是很不錯  所以不要擔心  

或可以拿你比較喜歡的SOSI作品詢問服務人員當時擔當的是誰  選擇你愛的就可以囉



不管dear們選的是哪種婚照拍攝  能留下你們心中最愛的那刻  最有紀念意義的那刻

就是最棒的照片

還有不需要跟別人比較  愛自己所選

你們愛的就是最好的  

祝福大家都能留下美麗的回憶  
 


p.s 我剛剛回味照片  不小心就熱淚迎框  BOSS說我每篇都很愛對他示愛

所以我只好維持一貫風格  繼續大聲喊  love u u了  哈哈 

(多多示愛有益身心健康呀)



這篇請dear們看完幫我按個讚兒  

真情流露  真人演出 真心祝福每個看過的dear   一起努力衝向幸福之路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ovejil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