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dear  好久沒有來murmur一下了

上面是我最愛的伊麵婚禮照片(我從小四就是他的fan  超愛這張甜滴滴的照片)

最近工作真的爆炸忙碌  很多事情擠在6月中要走  所以自從婚禮專輯之後我就荒廢了

不好意思呀大家  

請有事沒事都來看看我(招手~)



最近在寫關於婚禮的東西

看到我們家新商品的主標寫著:相信愛情

簡單的四個字  在我心裡卻有著一股暖暖的力量

不知道你有沒有搜集過身邊朋友發生過的故事

勇敢的  沮喪的  失望的  奮力一博的  甜蜜的  憂鬱的  開心的  每種感覺都伴隨著他們的遭遇

我們在追求的  

就只是一份歸屬感  一份從頭到腳都相親相愛的感覺




在這些遭遇裡面  我們可能都曾經失望過  很害怕過  擔心過

甚至可能不時有斜斜陰影出來敲個門  提醒你他還沒離開

或有個人長住在你的腦裡  

有這些感覺代表你真的認真努力過

不管結果跟你想要的是否相同

盡過最大力氣就已足夠

剩下的交給上天安排  雖然很老派

但當你A路不通  B路總會隨之而來

所以

當你無助害怕  不安感爬滿全身時

深吸口氣

對自己說:相信我自己  相信我們的愛情

真的發生不如預期的事情我們盡情沮喪難過  過了又是一朵強韌嬌艷的小花(男生就小樹好了)

遇到不愉快的事情  

一定會幫助我們長大   
  
 
 



相信愛情  相信自己  相信你們真實的互動和真摯的情感

我們都會很幸福的

不管旁邊有沒有人陪著牽著

單身的享受自己決定大小事的美好時光  姐妹下午茶  想去哪說走就走

有伴的珍惜身邊這段讓你通體舒暢的感情  能遇到很愛很懂你的人不容易  請互相好好珍惜

有伴但很不開心的  如果溝通調整每招都試過   請設停損點喊卡  你以後會謝謝自己現在的勇敢

每次文章的結尾都一樣

每天我們的人生故事都在不斷更新上演

不變的是

希望我們都能越來越開心



相信愛情  相信自己


我們都會很幸福的


我對自己還有對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ovejil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