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人真的很奇妙 最奇妙的就是我們擁有愛人的能力 

伴隨而來各種開心.沮喪.失望.幸福.甜笑.生氣.哀怨.好氣又好笑....千奇百怪的情緒 

最近身邊的好朋友遇到了一些感情交叉路口 

我在這邊再次囉囉唆唆

請勇敢一點 



遙記小時候 教科書裡面不會教妳談感情要友直友量友多聞 
 
也不會跟你說空間不只是兩個中文字 是一個得用心領悟的360度體驗 
 
還不會跟你說不管多捨不得 快刀斬亂麻或放下的寬闊 

也不會要妳謝謝給過妳兩巴掌或傷痛的人 

這些要我們用眼淚和揪心去體會 

深陷其中真的好難受 好像全身都被螞蟻爬滿 心懸在半空中 甚麼也無心做 

又或是太用力去愛 一下子像被掏空了 整個人完全當機 


 
嘿! 當妳正在走這關 

代表你要進化 要長大了 

請勇敢面對 沒有他妳不會死 依然能夠進食排泄睡眠 還順便能長幾個痘痘悼念一下 

地球也一如往常轉來轉去


 
很感謝我曾經單身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當時單身到了後來其實很心急 

覺得春天再不來 我都先枯萎了 也還很天真的想走在路上拿仙女棒 看到不錯的就放給他fire fire一下  

但當然我不敢這麼冒然(我是俗仔) 



可是當妳用心生活 用心用力在自己和身邊在乎的事物上 

氣息會變得很不一樣 

外人看來可能是閃閃發光 

因為你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有很多計畫在腦子裡計畫著 實踐著 

自然的 妳會吸引到跟妳氣味更相投 更適合的人出現 

(即使別人看沒有這麼好也無所謂 自己愛的能接受的就是100分) 



身為女孩 在這個拜身邊充斥許多令人失望的感情世界所賜

會擔心受怕 沒法全然正面思考很正常 

有這種感覺 找姊妹和好朋友嚷嚷完 硬著頭皮吞下去 嚼嚼看有什麼感覺 

耳朵硬的時候也請不要放棄彼此 

因為我們都是從硬梆邦被彼此勸到念到Q軟無比(請稍微控制耳朵硬度  不要讓愛你的人念到氣絕身亡~) 

學習是人一生最貼身的習題   

他伴隨著你的鼻息一吐一吸

各種情況貼著妳 讓你越長越大 越來越勇敢 

當妳還在害怕 

鼓起勇氣 

頭洗下去就對了 

這適用於感情 親情 工作 課業 你的任何決定 



謝謝資訊的發達 

讓我們沮喪沒有信心時 還能打開電腦看看可以給妳力量的文章 

然後拜託自己做點甚麼慢慢重拾信心 

整理房間 把國中高中的紙條拿出來回味一遍(如果這個過年都有做就可省略) 

逛逛書店 買本好書陷進去 

聽聽音樂 試試看挑戰海豚音或超低音 很好玩的 

走在路上 看看這世界其他人在流動的模樣 

放空腦袋 把包袱裡面的重物拿出來看看.丟掉 

大肆買買 挑戰不同路線風格的裝扮(但以不過分裸露為主  我們追求改變不追求危險) 

跟自己聊聊 獨處是種享受(當步入婚姻後就更顯得彌足珍貴了) 

想想自己有什麼想要的 想做的 想去追求的 
 
嘗試放在口袋很久的小小願望(以不傷害別人為原則) 

然後 

妳會值得更好的人 值得更多有趣的人生 



小妞們

我們要一起越來越勇敢 

加油!!!!!



 


p.s 寫這個的時候  我家老闆跟木柵3俠其中的老吳在玩電動

我戴著耳機  在自己的世界裡


打著字  很享受  很開心



 然後照片是我很愛的不解散sis  這張的你們很美麗很棒 請借我放一下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ovejil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