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們哈囉

吉兒我這次當個氣質女星  分享一下最近看到很酷的裝置藝術

大家看上面圖片很像小型的中式庭園(有The One的感覺)

但仔細一看  她好像又在一個歐式的建築裡?!

如此衝突又合諧的巧妙融合....是在哪裡呢

原來這是在BELLAVITA裡的中庭佈置   好像把一座小型庭園搬過來  真的好酷

由於我都是晚上經過那邊  以下是以夜晚為主的介紹囉 (樓上的第一張是白天拍的  個人覺得更酷)  

 上次看他們官網  發現他們的中文名稱很華麗又大器   叫
"寶麗廣塲"
(念ㄔㄤˊ )

聽起來就覺得很名貴  呵呵



晚上有燈籠  更有一種中式傍晚的氛圍

真的感到很厲害的地方  是一般人都覺得整棟外型是歐式古堡的風格 

卻融入了中國風味的元素  



其實自己還滿喜歡沒事進到bellavita晃晃  常常發現他們會不定期的有一些裝置藝術在中庭展出

感覺他們跟一般的mall不太一樣  

更著重藝術的氛圍(可能也是貴婦的涵養都很高吧 呵)

以下是我之前去過幾次  剛好看到的美麗佈置

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剛好你也經過  也可以回味一下


這是前年的聖誕樹   剛看到的時候我真是驚為天人

好漂亮好漂亮   就像來到北國雪地的感覺   但仔細一看  上面居然都是偏偏飛舞的雪白蝴蝶

個人覺得她最酷的地方  是可以走進去感受整座聖誕樹   這是之前不曾有過的體驗

    


之後好像是過年期間   他們做了春聯的佈置

但是用非常時尚+前衛的方式呈現   真的很巧妙的融合東方古典文化+現代螢光材質(請原諒我的專業字彙很少)

   

而且正在想這些毛筆字好酷  就發現原來這是寫"艋舺"海報的老師--徐永進老師寫的 

(聽說是與台灣書法大師-董陽孜老師齊名的書法名家)

這算是跨界合作嗎     自己很喜歡這次的佈置   真的很大器


 

大型裝置的附近還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子   徐老師的介紹讓我有點起雞皮疙瘩  厲害!!!   


再來  也是我很喜歡的佈置    這次他們把整座樂園搬進百貨中庭裡

每樣佈置都可以參與其中   自己感受  

   

這也是我好喜歡的裝置   給他100個讚  忍不住拍很多照片

                                  

                                 

再來再來   介紹一下前不久的聖誕樹

這次的我覺得好像愛斯基摩人的家   很有堡壘的感覺

但進到裡面  又有滿天星斗和麋鹿先生   重點是還有流星劃過    

看到有很多爸媽帶小朋友進去看   感覺可以給他們留下一個溫馨美好的回憶

   

今年新年的佈置也好酷

用色彩鮮豔的綵帶搭配龍的設計

並且用這些彩帶與雲朵製造出騰雲駕霧的輕盈感  在新年裡紅吱吱一片中

很耳目一新的新年佈景 


   




好啦   回顧完之前的    要進入這次的介紹囉  



這張我超ㄍㄟ掰  請讓我放一下  哈



真的很像走進時光隧道   (請忽略我的風衣好皺)

 

他們在庭園裡還有種一顆櫻花樹 這次的主題好像是花季  



周圍水池還有冒煙的感覺   很細緻的佈置   

    

一開始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這個庭園的花草都很不整齊

亂亂的   後來發現
...維持原本每株植栽自己的形體樣貌是中式庭園的一大特色!!!

請細細欣賞每處的美景

我真是太俗氣了  呵呵  不得不說  白天和夜晚的感覺都很美

不知道為什麼  很想在涼亭裡吟詩和下棋



                    

特別喜歡這角度   小橋好有fu呀  



                     

根據吉兒之前在公關公司辦活動的經驗

我想這個真的堪稱很精細的大工程   尤其是連小細節. 當時的造景特色都要顧到

還要自然的融合在歐式氛圍的建築物內   真的非常厲害



在這邊推薦各位dear有緣請去看看

真的很漂亮   

還可以看你認識幾種植物  或是吟詩作樂一下  哈哈

以上  分享完畢

喜歡請幫我推推唷

謝謝大家(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ovejil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