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各位dear

有看到我上面的唯美系照片嗎  有沒有很似曾相識啊(是參考少女時代的啦

在我的龜速前進下  現在要來分享一年前拍的團體照

我們這群高中同學自己取團名叫“單飛不解散” 

因為我們四散在米國 韓國 台灣各地

雖然單飛  但心都還是在一起  每天app或line破百是很普通的事情

趁去年5月在米國的兩隻小妞回國結婚所有人到齊(其實還有兩隻  一隻害羞  另一隻還在深造中)

我們火速敲了拍團體照的檔期   全員出動記錄下我們13週年的友誼

這次一樣是找SOSI幫忙拍攝  拍出來大家都非常滿意

其中一隻不解散的同事看到立刻找他的姐妹們去拍了(我有看到照片也超正!!)




除了我們女孩愛玩之外  由於去年我跟BOSS是7月結婚  所以當天也邀請BOSS的好兄弟們一起來插花拍照  


結婚時可以播放給大家同樂

接著請大家往下看很好玩的團體照吧

 


當天我們有換2組服裝  還準備了牌子寫著“單飛不解散13週年”

拿著他拍照真的開心又有感覺

團體照除了拍團體之外  每個人都有獨照

以下請欣賞一下吧

my lover一號  可愛小妞

我們一致覺得樓上這隻拍的夢幻又純愛  哈哈

樓上這隻當天很有侯佩梣的氣勢  超正的

這隻當天也是走氣質韓國主播風  好美好可愛

米國的小妞  每張都好美好自然

這隻是走氣質優雅路線
 
米國小妞2  我愛你的右邊這張

這是我啦  應該不用贅述了  呵呵




每個人邊拍旁邊都有人在聊天吵鬧

氣氛很歡樂下拍出來也很自然

以下是4人一組的照片  我們也很喜歡




接著攝影師忽然叫我們躺下

當時想說拍照幹嘛躺下?  結果是圍成一個圓  這樣很有趣

左上這位小姐你很僵直耶呵呵
 


這系列怎麼拍都很好看  也把我們8人更聚集在一起


 
接著不免俗的要拿我們的小牌子拍照

攝影師QUE我們擠一點  互擠之下拍出來的感覺也好可愛
 


第二套我們想走舒適風  所以大家都穿白踢牛仔短褲

拍出來也有種隨性自然的感覺



用照片幫我們記錄下即將邁入相識相愛的13週年

也記錄下我們即將走進輕熟時代之前的模樣  我想往後的幾十年翻開看還是很好玩


 
接著換BOSS與他的好友們上陣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照片  笑得很開心  平常他們聚在一起真的就是這樣

笑來笑去的  很北爛也很好玩


 
男孩必備:耍酷版 ( 吉兒OS:有事嗎?)



換隊形
 


接著你沒看錯  每位男孩也有自己的獨照

然後中間都穿插BOSS跟他們的合照  大家就看看吧  哈

這位先生感覺有點心事  哈哈

樓上這位是我有介紹過的髮型師  請看右邊這張  簡直帥翻了(在家應該練習了滿久  請當你的宣傳照好嗎?)

木柵三俠其中一員  很喜歡木村(從他的髮型氣息可看出端倪嗎 呵呵) a.k.a 小兒子

這男的不知為何每天跟BOSS通電話  整個不把我放在眼裡  看他的酷樣!!

 這位黑眼圈透漏了你的忙碌  加油啦廣告界的型男

這位是我們movie小組成員  每週都會相見  a.k.a 大兒子

我一直覺得樓上這位很像湯志偉  大家覺得呢?

樓上也是木柵三俠其中一員  女友很正  本身喜歡裸露  哈哈



男孩的耍帥黑白版



這張很像棒球廣告之類的  只是他們穿著西裝就是了  

感覺slogan要配:we can do it!!



男孩都瘋狂的籃球(棒球也是)
 



由於當天拍攝  所以我們只好勉強合照一下  哈哈沒有拉

很謝謝這麼多好朋友一起來同樂   當然要全部大合照一下(有戀愛巴士的感覺嗎)
 

 





接著分享一下當天的拍攝花絮

來囉
 


這張你好正  不放出來不行  哈哈



其實我很懷疑  為什麼我會有這些高子朋友呢  哈哈  
 
 

太可愛的一張了  哈
 


其實我們的獨照都用了很多道具  看這小妞笑得多開心



這隻的造型好美  呵呵 



我跟小侯小姐  哈哈  在這邊真的要跟大家說  

勤勞努力真的會讓自己變得漂亮(看我素顏時很拙)  為自己而容是非常有趣的事情   請跟我一起充實內外在



小侯小姐的性感拍照姿勢
 


攝影師以為小隻的我喜歡純愛古追風  拉這個紗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我立刻跟她說我喜歡性感成熟路線  攝影師立刻換我想要的感覺  哈
 






韓國主播在拍宣傳照  你今天好美







吵鬧團員們
 


兄弟檔攝影師在指導姿勢中   哈哈





在梳化間繼續玩



BOSS他們的耍帥照





我跟心事哥  



大家玩開了  這張主題是??
 


我超認真  還不停幫男孩們側拍  看我這張拍的也不錯吧  呵呵




在這邊分享我們超大陣仗的團體照拍攝資訊

我們一樣是找SOSI攝影工作室

攝影師:小克&JC(美女攝影師)

我覺得他們兩位也很會帶動作  拍出來的照片也很不錯

造型師:山山 & 娃娃  

他們兩位都超厲害  看我們的妝髮都很清爽乾淨  重點是很有時尚感  我們都好愛

如果有要去SOSI拍照的dear們  只要是他們兩位都很棒  不用擔心

拍攝時間:整天8小時(含妝髮與換裝時間)




 
我在這邊很真心推薦身邊有好朋友的  也可以相揪拍下屬於你們的美好回憶

能夠相識還相愛相扶持是多麼難得的事情

留下一個記錄  等以後7.80歲泡茶時拿出來看也很好玩~

貼心的韓國主播還幫我們每人印製了一本小冊

裡面都是精選的團體照



隨時都可以翻來看看  真的是很棒的回憶

我愛你們
 


 






最後這張是我的最愛  我們把這張放大輸出當成婚禮迎賓處的海報

很愛這張笑得好開心  

希望我身邊的dear們都能一直這樣笑着

有什麼關卡我們都能互相幫忙跨過  很幸福有你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ovejil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